close

感謝修兒的《美食雷達》,他說我們停車的旁邊有一個一樓沒有招牌的水餃兒,很大器的說要給我買水餃回去煮🥰🥰。 

一推進門去問,老闆兒說menu在牆上叫我拍下來,索性拍了下來,後來又問我馬上要回家嗎?其實我沒有,但老闆堅持我們一小時內回家才可以買。哇⋯⋯⋯超級酷的老闆,堅持食材的美味!

  

於是我更是想買了,一聴到別人買的都是彩色玉米水餃,我以為是玉米是彩色的,一看粉絲頁,後悔沒有來個彩色玉米水餃,最後我買了20顆蝦仁水餃兒和一盒餛飩😍🥰

《以下五張圖片截圖至阿美水餃官網》   

       

果子小廚房開煮惹 

煮起來皮很Q,真的覺得老闆的堅持是對的。  

  

是一整隻的蝦仁耶。好大器哦,一顆才5元💕

   

今天的晚餐兒吃的很開心。因為覺得好吃,所以一定要分享給你們,我可是《嘴刁的果子》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。

《阿美水餃》

評價:5顆星

其實我吃水餃不沾醬的好吃的水餃本身就很有調味,好吃又平價,會再回購哦。吃到好吃的食物就是令人開心。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民族街32號

電話:0972177619

營業時間:每日上午09:00-下午17:30

FB搜尋《阿美水餃》

《手工水餃冷凍還是冷藏?》冷凍水餃怎麼煮? Q彈水餃皮 好吃秘訣大公開!!

《長知識:水餃冷凍還是冷藏?》
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