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《麻辣鍋》居然只要《薑母鴨》的價格,三個人一個人不到300元耶(吃驚⋯⋯⋯),天氣冷冷的,kiwisa只想吃鍋。 薑小鴨對不起惹⋯

索幸走到了玉成公園!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後山埤捷運一出來,中坡南路直走一個圓圓的大紅招牌,三角窗的位置特別顯目。

走進店裡看到 老闆正在拍攝和 gomaji夠麻吉 合作的年菜料理,看到大鍋的麻辣鴛鴦,kiwisa真是食指大動!

菜單更是親切到心崁裡惹,單點的火鍋料均價30~40元,實在太吸引人惹,和小紅莓、薑母鴨價格相仿~ 原本打定的《薑小鴨》抱歉了,我遺棄你惹! 

座位明亮寛敞 ,還有好食的冰淇淋吧枱

   老闆特別給我們3個人開了鴛鴦鍋(四人以上可開麻辣鴛鴦鍋)一般為 個人涮涮鍋,推《辣魅鍋》很麻很川味!大家一定要試試。鍋底+肉片+菜盤分開點。

上菜惹 ,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食材和肉盤。《油條》、《大腸頭》必點超級入位,魚餃子是手工的也很好吃,老闆用料很用心!

我們點了牛肉拼盤和松板豬肉。肉質很不錯,居然有《海底撈》才吃得到的《秘製滑牛》!讚讃的!

吃🉐️好滿足,開幕一個月,想要吃好吃麻辣鍋的小資族,推薦給大家。老闆很霸氣的提供給kiwisa部落格粉絲們《報kiwisa名字送松板豬一份》《重點是無限期😘加碼⋯》

如下圖擺成花的樣子🤗

 

評等:3.5顆星,麻辣湯頭很用心!

麻一下精緻麻辣鍋物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203號https://maps.google.com.tw/maps?oe=UTF-8&hl=zh-tw&client=safari&um=1&ie=UTF-8&fb=1&gl=tw&entry=s&sa=X&ftid=0x3442ab9e5d9968ed:0xe1f7075710daad84&gmm=CgIgAQ%3D%3D

訂位:02-27269353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
# FB搜尋kiwisa。kiwisa用心玩樂學,細膩每張相片,實在每段文字,覺得果子值得鼓勵的,再請歡迎按「讚」+「分享文章」。果子心裡感謝!

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