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是要吃艾瑞斯推薦的「牛肉麵」的,停好車車的対面,看到的竟然是⋯⋯ 滿滿人潮的魷魚羹店,現在才5點鐘耶,人這麼多?秉持著「人多就是保證」的想法,我們決定探險一下!我們點了魷魚羹麵+肉羹麵+果子愛的豆皮兒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店裡的環境感覺小裝潢過。也乾淨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招牌上也有著美食的報導哦⋯⋯原來是間很有名氣的《古早味名店》。食材上特別選用高價值的「阿根廷魷魚」口感極佳,香氣十足,原來「涮魷魚」是其招牌菜。

Kiwisa喜歡他的「辣醬口感」,和魷魚羹及魯味超搭的,吃起來很過癮也很提味,很為其加分。

完食後,熱熱的天總要消暑一下,四平商圈有個非常有名的「陽光豆花」料多實在,老闆還大方的給續冰呢!

六條通魷魚羹(總店)

評價:3顆半星

02-21002155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6之1號

六條通魷魚羹(四平店

02-25092555

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號

********

陽光豆花

評價:3顆半星

 

02-25020375

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9號

 

 

 

 

#FB抽獎送電影票活動:**按讚留言tag你的一個朋友+分享本文,滿40次分享,抽送「威秀電影票乙張」。臉書請搜尋kiwisa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10155754589138081&id=540668080

# kiwisa用心玩樂學,細膩每張相片,實在每段文字,覺得果子值得鼓勵的,再請歡迎按「讚」+「分享文章」。果子心裡感謝!

#堅持,至少每二天一新文章,歡迎訂閲 I can do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