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每個夜市都有自己超級特別的《扛霸子美食》,也就是吃了這幾攤,你的夜市之旅可以說是《滿嘴幸福》哦! 

 

挑嘴kiwisa的真心喜歡⋯⋯⋯  6大基隆廟口夜市《超好吃》《超好吃》《超級好吃的啦~》

我們先從最最最招牌的街道區入口一探究竟! 

一進去廟口夜市入口的左右兩邊 都有賣螃蟹羹和油飯,請找《吳記》的!

1)《吳記油飯螃蟹羹》5號攤:

一開始果子很鐵齒,我們一行人買了吳記和斜対面的油飯兒,一起吃,高下立見分曉,《吳記油飯》的熱度很夠,米飯比較小顆比較乾,但相對的非常入味並且很香⋯ 

  

黃澄澄的油飯粒粒分明,每一时都很入味!有香菇、蝦米、油蔥和肉絲增添美味

單吃修兒很愛    

而果子最最喜歡加這個基隆廟口的特酥juicy《馬露醬甜辣醬》吃油飯要加、吃粽子要加、吃天婦羅也要吃,吳記的醬汁純,沒有稀釋過!讚讚👍

接下來是螃蟹羹。蟹肉有彈性又大塊,搭配上好喝ㄉ湯頭,一整個絕配      

好Q嫩的蟹肉。

  

2)基隆名產王記天婦羅 (16號攤)

王天婦羅整個攤位只賣一樣《天婦羅》,套一句修說的厲害的賣1-2樣就很夠惹!

  現炸天婦羅可以養全家,表示生意超級好的啦

 這一碗只要35元,堅持現點現炸,淋上特製《馬露醬》甜辣醬汁,真的超級配,小黃瓜可以綜合油膩的滋味,好好吃哦⋯轉圏👏💕  


  3)營養三明治(第58攤)

這三明治的發明真的很特別耶⋯⋯ 炸過的酥軟麵包,超超超超級美味,熱熱甜甜有雙胞胎的fu

  現炸的⋯⋯⋯

  桌上的備料和莎拉

  包好的一個一個

  瞧瞧⋯⋯⋯滿的美乃滋的蛋和餡料,我喜歡他的蛋,超配的。一口大大滿足💕

4)世盛一口吃香腸(基隆廟口43-1號)

可以吃得秀氣又很多汁,配上蒜頭真的絶配!台灣的香腸真的好吃,上次沙巴的朋友讚不絶口,還買了一些回沙巴

現烤一口吃香腸

 老闆的蒜頭給的也很大方,好吃耶

 5)三姊妹煎餃酸辣湯:五顆星,讚讚讚讚讚,🥰🥰🥰每次來廟口一定吃的,果子心中的第一名兒。2020/7/7再訪,實在太喜歡💕)

不得不說這是kiwisa吃過最好吃最好吃的煎餃惹(還有八方雲集的麻辣煎餃也是我的最愛!)水餃佛心來的只要40元 ,鍋貼60元,好喝的酸辣湯居然只要20元⋯⋯⋯這裡是廟口夜市耶。居然沒有漲價

 

攤子前有很多熱門的小菜

  

煎餃是他的扛霸子,等再久都值得,客人真的超多的,而且在地人也非常多

特製辣椒,味道很搭  

煎餃子是現包的    

修知道果子愛蝦蝦特別點了這個炸蝦給我,很大隻配蒜入味。好好吃。我喜歡

焦酥焦酥的煎餃皮,好讚啊⋯  

酸辣湯也超級好喝的,《三姊妹煎餃》這攤根本是我的夜市天菜。    

配上清爽的小黃瓜⋯⋯⋯我吃的超級開心 

我喜歡直接加辣吃

  6)甜點-陳記泡泡冰(第41攤)

以往我只吃花生或牛奶口味,花生口味是天菜

  結果修說要點《百香果牛奶泡泡冰》心裡一閃緑色的情人果冰,心想不好吃

  現點現做泡泡冰耶,加上濃濃的的煉乳

  登登登,黃澄澄的看起來霸氣又好吃!沒有想到味道讓我讚不絕口!太棒啦⋯⋯⋯有新口味選擇了

  好好吃哦!平日的晚餐我在基隆廟口有個美麗約會,吃得開心想要轉圈,真的是不可錯過的銅板美食耶!

2020/11月《花生口味》超級濃郁好喜歡,也是經典好吃必點口味

  7)好吃糖葫蘆 (夜市尾巴)

《基隆廟口42號攤位 三姊妹水煎包》就在這個攤位隔壁。《好吃糖葫蘆》位於基隆廟口的愛四路上,使用《小推車》來販售,上面是滿滿的水果。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賣光光了,價位非常平價平均20到$30之間,~《仙渣》非常的好吃很推薦,每次修緯都要來個二到三串,唐的味道非常好不粘牙很推薦大家,這是我唯一會吃的糖葫蘆。

     


💕看了《知識變現》最新半年目標15篇*6個月=90篇,年底90篇的產能,平日正職上班,假日又要活動交朋友write blog,希望讀者可以鼓勵我一下《註冊痞客邦帳號,並且關注我》kiwisa真的會很感謝你們!

延申閱讀:

SMEXY音樂餐廳》台北松山音樂酒吧

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12574315

謝謝艾瑞斯人推薦的《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 》在東區頂好後面有一家,很驚豔味道濃郁好吃👍👍👍

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13946398

其他義式餐廳美式餐廳推薦;

大安捷運站【MEET UP義式美式餐廳】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12060586

古亭捷運美食【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】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11848165


每篇食記都是kiwisa花了4~5小時整理產出的,希望喜歡並鼓勵kiwisa的格友可幫我按讚並fb分享出去~~~感謝格友們

facebook請搜尋kiwisa,痞客邦可以點我関注我。

 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