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過日本吃拉麵⋯⋯現在嘴挑惹,謝謝艾瑞斯人推薦的《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 》在東區頂好後面有一家,很驚豔味道濃郁好吃👍👍👍這回第五次回訪試試Neo19樓上的新開分店。 據說凪Nagi曾被網路評為台灣的冠軍拉麵!《108/7/29更新》來看蜘蛛人。吃拉麵!  

  

是在Neo19二樓原chilis美式餐廳裡面,不顯眼,沒有錯,請往裡面走!

  我的座位視角

紅色的裝潢好搶眼。下圖是吧檯區,開放式的⋯

  

拉麵主推4種豚王、黑王、赤王、翠王

  

由肉到麵條配菜每一項都可以自選  ,客製化拉麵  

拳餃子和叉燒飯

    

這是全球分店駐點

  

 1)赤王 ,我愛的濃郁,我點中辣! 覺得只有鹹⋯⋯⋯⋯沒有多辣耶。不過可惜湯不是滾燙的熱,在日本的拉麵是滾燙的熱度,會更加分,也許可以提醒店員

  

 

麵有細和粗二種之分  

我喜歡細的偏軟  

肉,我選豬腩肉,很像曠肉的口感,油花分明,好好啾⋯  推赤王+腩肉

2)豚王,很經典  ,湯頭很棒

   

  

 

3)黑王:好像是芝麻的口感,我害怕,不過很特別,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⋯  

4)拳餃子,很推⋯⋯⋯⋯裡面感覺很韮菜,酥炸口感好啾,這個我愛  

瞧瞧裡頭,好味道   

 另外有豆芽菜和扑菜絲,提供提味,好好吃哦💓 

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台灣 -豚骨拉麵 

推薦星等:4.5顆星,濃郁道地,會一再回訪💓

信義店

營業時間:

週四至週日1130-2200(最晚供餐時間2130)
週五及週六1130-2230(最晚供餐時間2200)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

電話: 02-87804688

凪(Nagi)拉麵 忠孝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5號
電話:(02) 2778-1899

營業時間:

周日~周四11:30~22:00 (最後供餐時間:21:30);周五~周六11:30~22:30 (最後供餐時間:22:00)

推薦菜色:翠王、豚王、赤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kiwisa的文章,歡迎FB轉載分享。希望給KIWISA一些鼓勵,每篇文章都是花四個小時完成!

陽明山海芋實況~ 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332298

vogue風格野餐全紀錄: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348225

釣魚訣竅大公開:

https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2268313

FacebooK頻道請搜尋《kiwisa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