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東區茶霸《嚴禁桌遊》後,我們另外尋找了《24小時不打烊》美食聚會餐廳《集客人間茶館-民權店》交通很方便,搭乘公車277民權吉林路口站下過個馬路就到了,玩完後要去南崁也很方便,亞聯5250和國光客運1841。👏👏👏 食物好吃價格合理,成了kiwisa固定聚會的首選 

2021/1/29最新菜單。  

 

 

鮮百香雙Q好好喝⋯⋯⋯ 怕成為胖子只好只吃椰果惹! 

  

 

 低銷一杯drink飲料或是2份茶點。常常去的話集客有推出vip會員卡。可以打9折

我喜歡集客聚光燈的氣氛,看起來非常的舒服,座位也寛敞,但《冷氣特冷》一定要帶保暖的外套兒!   

一樓座位區   

 

每一桌上面都有打燈,所以不會很暗。

一樓的座位區  

可以玩桌遊⋯最近最愛的《火星》 

菜單: 7/11最新菜單(平日菜單$)

 

  

餐點:

1)梅花豬肉火鍋👍👍👍228元+40元268可以有飲料喝(珍珠奶茶兒、翡翠檸檬)便宜又好好吃,以茶館的簡餐而言算優的哦!而且火鍋是集客的人氣餐點!

2)韓式銅盤烤肉298元5顆星,肉醃的非常好吃:滿滿的豬肉片,哇⋯⋯⋯看起來份量十足,無肉不歡的嗜肉族,人氣餐點!果子最愛首選,超級喜歡吃這個!  

涮肉片ing,若湯汁沒有了,請服務員加湯吧,可別乾燒⋯

雪花牛肉片《五顆星》 

我覺得比外面的韓式料理更是好吃耶,心很雀躍!  肉片的份量真的給的很多

   

那一夜,我們都好餓⋯⋯,點了滿滿火鍋

  

3)茶點心:甘梅薯條59元好吃,搭上滿滿的梅子粉,每一口都好幸福👍👍👍點超多次

4)  茶點心:蘿蔔糕49元,煎的酥脆好好吃,不過酥脆程度不一,有偏好的可以請店員留意

5)茶點心:米腸59元,友人點了大腸+小腸,看起來是挺美味的  

6)茶點心:香腸59元  這個也好好吃!  

茶點心的表現很令人期待的,氣氛好食物好吃,我們一再回訪,而且《不限時》超級棒的!

7)魯味108元:便宜吃得飽份量味道oK

有豆干、甜不辣、海帶、貢丸、高麗菜,哈哈果子減肥時很常點   

 8)特製甜不辣58元

和喜歡的《鹹酥G-甜不辣》不一様!嗚⋯⋯⋯還是喜歡白胖胖der⋯

9)脆皮炸豆腐48元。(不加醬,單加胡椒粉的吃法,我覺得更是好吃)每次來都這樣點!

10)川味牛腩煲268元⋯⋯  看起來很好吃份量呵呵呵⋯⋯⋯

11)珍珠奶茶:這個超級好喝的,怕胖的妹子可以喝無糖der珍珠甜甜Qq 好好吃。 必點!

偷偷告訴你們加珍珠居然不用錢,而且可以➕好加滿加得滿滿的。實在太狂惹  


12) 大麥克雞塊68元,這個超好吃的,不輸給麥當勞,現在是果子最新的寵兒!最愛。

🌟我最愛點大麥克雞塊+不沾醬炸豆腐🌟

 

13)川味牛肉麵168元(新推出💕)平日菜單限定

全新推出嚐鮮一下,牛肉很大塊,但太有嚼勁惹,味道不錯。想吃easy的可以輕鬆點!麵條是圓的拉麵! 

14)水果茶冰150元。料很多 

15)蒜酥雞套餐258+40元:朋友吃的,感覺好像會吃不飽。普普,不推薦⋯ 

16)鐵板雞腿258元,++比牛排好吃很多,味道不錯

  

17)  陶板燒雪花牛肉268元+套餐308元味道很香也是人氣餐點哦!

  

18)澎湖花枝丸 68元看起來蠻好吃的,朋友點了很多次!  

19)鐵板牛排    268+40元套餐。有些雷。牛肉太老惹,不推不推    

20)椒鹽馬鈴薯。這個果子也喜歡

 

   

 

 集客人間茶館-民權中山國小店

推薦星等:4.5顆星,固定會去💓💓💓
電話02-25993178
營業時間 : 24小時
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1號(公車站:民權吉林路口


集客分店資訊(節自《集客人間茶館官方FB》)
長一店  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-1號(龍江街口)
(02)2741-7579
三越店  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6-1號
(02)2521-1078
東興店  台北市東興路16號
(02)2528-7718
新店館  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2號(中興路口)
(02)2911-5618
台大店  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33巷18號(懷恩堂後方)
(02)2367-1768
民權店  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21號
(02)2599-3178
杭州店  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3號 
(02)2395-1768
內湖店  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97號
(02)8797-3128
富錦店  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06號(富錦街口)
(02)2745-5188
高雄三多店  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27號1樓
(07)332-7518



喜歡kiwisa的文章,歡迎FB轉載分享。希望給KIWISA一些鼓勵,每篇文章都是花四個小時完成!

陽明山海芋實況~ 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332298

vogue風格野餐全紀錄: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348225

釣魚訣竅大公開:

https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2268313

FacebooK頻道請搜尋《kiwisa》
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