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幸福de~謝謝主辦帶我們來《陽明山海芋一下》滿滿的海芋田盛開,有種不思議的幸福感💓 

假日上山的朋友們注意有交通管制哦~~~~kiwisa可是繞了一個小時才開車上山 

💓交通管制資訊節選自《新頭殼newtalk》資訊如下

  • 竹子湖地區管制日期有4月1日、4日至8日、14日、15日、21日、22日、28日、29日,時段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。湖田橋往西經海芋大道至往中正山之岔路口採順時鐘單行管制;湖田橋往東至頂湖段前為雙向通行。頂湖段採單向通行且禁止迴轉,車輛由新闢石板路往陽金公路離開。

另外,竹子湖地區管制日期自另仰德大道實施通行證管制,上山管制點於仰德大道與至誠路口,管制時間由上午8時至下午3時;下山管制點於陽明路與中橫街口及格致路與凱旋路口,管制時間為下午2時至下午6時,管制對象為自用小客(貨)車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他姊妹們是石牌捷運站集合搭128公車上山,車次很頻繁喔

走錯路才知道陽明山採海芋的地方分為兩處:

1是竹子湖海芋田,2是頂湖海芋田  喔

怪不得一開始我找不到熱情的街,因爲我們逆向上山,在頂湖的《大賞園停車惹》大賞園海芋園的奶奶很好耶~~~100元/計次停車費,還加碼送5隻海芋,讓kiwisa一下車就抱著香氛的海芋,海芋新鮮而且漂亮呢,還貼心的用塑膠帶裝水捆綁!

話說頂湖人潮不多有世外桃源的fu ,山巒上冒煙處想必是大名鼎鼎的硫磺泉吧?

  

這讓我想到去東京箱根的黑蛋的山頭,纜車下滿滿的地熱奇景超美de,這邊的海芋花很茂密,應該是店家特別保留的保護區,因為迷路,一次玩2區,好開心哦!

尋著山路走,kiwisa肚子好餓尼,忍不住就隨意挑了間《櫻花湖餐廳》填填肚子,  

眼看去菜單都近乎200元起跳,我選了最便宜的2道菜,一是炒地瓜葉 100元

            二是蘿蔔絲餅180元,白飯10元

炒地瓜葉份量十足,味道也很夠,這樣的一盤青菜,我吃得好開心哦~~~不過後面我們吃完後,等了半個鐘頭(吃驚!)

主角出現了,是又大又圓的蘿蔔絲餅,熱熱燙口的內饀炒得好濃郁👍👍👍👍👍💯 給他幾霸分,修兒說這家連最基本的菜都不馬虎,很值得來,

我給他:四顆星星(下次找大家來)

實在是小鳥胃,剩了的3/6,帶給大家吃

櫻花湖餐廳 地址如下:推~~~

 

飽食後,決定去公車站牌等大家,口渴的果子~~看到路邊有仙草茶冷飲~~好喝耶~~~~純正仙草茶!!!!! 50圓~冰鎮過後 好解渴

沿著山路往下走~~還好是往下走!!!因為假日所以只有開放單向通行!!!!大家不要傻呼呼地開車往下走喔

到了竹子湖 看到熟悉又熱情的街道, 這裡有好多小吃喔!!!!!! 太陽也ˇ熱情的出來惹    

熱情的jason哥帶著滿滿的一袋《土芭樂》分享給我們!!!!!!!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歐

我們從海芋田邊走了一回~~~ 沿著海芋環狀步道~~走到盡頭 有五月的繡球花田, 因為季節未到所以 還沒有到盛開花況

後來我們選了一間《展昇海芋園》因為她有嚴格控管《拍照區》

拍照區的海芋田~~滿滿 滿滿 滿滿的耶~~~超級美麗  

消費方式:100元/人 8朵海芋,不採海芋可以換小盆栽兩盆 大盆栽或玫瑰花一盆

but 我有看到部落客寫的消費方式有出入耶 他是2018/4/11來的 , 2個人100元可以採8支海芋

我覺得應該是真的  哈哈~~~不過看她海芋田~~~~這麼美的份上還是很推他!!!!因為根本是網美聖地

園區分為3個部分

第一區~~最靠近外投 拍照區 海芋田真的非常密集~~拍照畫面好漂亮好漂亮   

   

第二區 和第三區都是可採海芋田  可以挽起褲管~~~赤腳下去田裡採海芋的 海芋要反手拔才不會醜醜的~~~

我們先在第一區狂拍 努力拍用力拍後

脫下了鞋去二三區摘海芋 總共我們採了16支  好好玩喔!!!!!! 不過一下腳  我就大喊《好像踩在便便上的感覺~~凹屋~》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家都打赤腳⋯⋯⋯

採完其餘的大家都換成了盆栽惹~~~~

玩的超開心的~~~用我的tr70 狂拍照!!!!! 我們卻也發現了空拍機視角  超有趣的畫面~~~這一整組照族我們都high翻了~~~~

   

    

超級空拍機視角     

原諒我遲了五天才po文!!!!!!!! 因為我的硬碟不足

tr70的丞相表現真的超棒de~ 他是讓我開始了陰天拍照也瘋狂的旅程!!!!!

海芋的花期 每年元月至五月 以白色海芋為主~~~不過聽說~桃園有彩色的海芋季

海芋帶回去後~~要記得勤換水照顧喔~

結束後有人選了玫瑰盆栽,可以重複開花~~活得久~~~

而kiwisa選了牽牛花~ 但細梗的花!!!!只能開三個月的花期就凋謝  不過他的盆栽是白色的~~適合種植其他的再利用  

有個很有趣的題字景~~我們去拍了一下 上面寫著

【兩個人是幸福,三個人........ 就只能祝福摟】

  

後來去了芭樂嫂~~~ 超級好吃的【薑汁番茄】kiwisa愛死惹~~雖然要100元 第一次我這麼豪不猶豫~~~我愛死他惹

    

因為我們車子停在頂湖,順道坐了128公車上山,不然可是《么壽遠》~

晚餐去了圓山捷運站的花博場區【 三隻獅子英國餐廳】很有氣氛的地方~~ 店外有熱情活潑的拉丁歌舞表演!!!!! 超級high的   

  

一半的人吃經典牛肉漢堡340元  

  

我點的牛肉帕里尼290元 加tapasco(不確定拼音)辣的好好啾~~~~好吃。一定要加辣!

   

 

【 三隻獅子英國餐廳】

評價星等 3.5顆星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

 

陽明山海芋實況~ 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332298

最新展覽資訊大全!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120333-

vogue風格野餐全紀錄: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348225

釣魚訣竅大公開:

https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2268313

Facebook、youtube頻道請搜尋《kiwisa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