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wisa 琪薇莎戶外直播主題:我是小小太空人 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,這是cp值超級高的展覽耶 (大推親子參觀 及網美最愛~~~~ 而且竟然是 免費免費!!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why大推呢,以琪薇莎 這三個月跑了30.40場展覽以來,

小小太空人的場景布置算是用心 ,而且增添了4-5個互動區域,大人小朋友 適合親子互動外

也有網美最愛拍【打卡場景】這是遠雄特別邀請了6個line貼圖的插畫家 為了這個展覽特別設計的

分別有六個角色  完成4個任務以後,可以免費贈送line貼圖90天耶~~~~~~~

這對手機族不離line的我們 ,真是令人尖叫~~~~~~~~

遠雄集團真是佛心來的^^ 

【交通資訊】

火車:搭乘到汐科車站 出來 最大的建築物就是遠雄人文大樓,往裡面直走到右邊第二棟B棟上電梯4樓就可以惹因為薇莎也找了一下^^

  

停車資訊:地下停車場30元/小時,商場消費家樂福消費滿額可以折抵停車費哦!!!!

【展覽介紹】

第一個場景 【太空基地 臉部辨識】

太空艙的左側有5個拍照框,對著鏡頭,會幫你拍攝套上太空人設定圖框,拍完!!!我們準備開始太空旅行瞜!!!!!!

有拍照的場景都可以手機掃描下載喔   

 第二個場景【登機室】

我是小小太空人,分六個主角角色:

1) ㄇㄚˊ幾兔:ㄇㄚˊ幾兔是隻可愛又白目地道奇兔,明明是隻兔子,動作舉止卻越來越像人類了!

    創作者:YUKIJI 靜宜大學日文系畢業,以前在學校時使用的日文名字出道,原文意思是【雪路】高雄人,現任職自由插畫家。  

2) 貓爪抓:貓爪抓的中心角色-胖茶茶 喜怒哀樂一覽無遺 讓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,快來和茶茶一起爪抓吧!

    創作者:園丁先生,貓爪抓系列貼圖的創作者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貓爪抓的貼圖生活。  

3)寶寶不說:誕生於流行語【寶寶心裡苦,但寶寶不說】的寶寶,個性傲嬌又愛鬧彆扭,常常有話不直說,又希望別人懂

   創作者:談小姐,花太多時間在休息,以至於產能極為低落的圖像創作者  

4) 貓貓蟲咖波:像貓又像蟲的六隻腳小萌物,看到甚麼都想吃包括自己的好朋友,常搗蛋愛撒嬌討厭吃蔬菜

   創作者:亞拉, 自由插畫家,生性害羞怕露臉讓粉絲幻滅,愛搞怪 喜歡畫畫跟咖啡 擅長可愛 奇幻畫風,代表作為貓貓蟲咖波。

 

5) 懶散兔與啾先生:無意間從作者手帳裡誕生的二人組一冷一熱的個性在互相碰撞下,造就了好像不那麼平凡的相處模式

   創作者:Lobster 高雄人,最近的煩惱是搬來台北工作以後,很難找到南部口味鹹鹹甜甜的肉燥飯  

6) 松尼:一隻純純又蠢蠢的小松鼠

  創作者:松尼與奇尼 愛吃 愛家人 愛老婆的男子  

  在平台上放置方塊,會顯現插畫角色與你的小小對話哦!!!!~ 很有趣的介紹方式

 

第三個場景【食物管理中心】

有可愛的立體公仔,加上甜滋滋的場景,食物販賣機上 販售著甜點 豬肉 漢堡炸薯條 魚和冰淇淋,看了好想吃啊~~~這讓我想到【秉彥燻之味的販賣機滷味】呵呵  超級好吃de~ 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還有一個釣魚池的魚缸~~~~這不會是冷凍的不夠 還要繁殖吧(笑~~)

還有一個烹飪的場景~~感覺好手藝喔!!!!!!

第四個場景【睡眠實驗室】

看到good night就好想goodnight~ 這是太空的星空 上了太空船上有舒服的沙發兒 還有好吃的高級水果 更有舒服熱騰騰熱水的泡泡淋浴間 超可愛的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五個場景【尖端駕駛艙】

粉色白色相間的太空艙真的好美哦 kiwisa在這裡拍了好幾張~~~喜歡~ 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六個場景【小花銀河系】

這是互動投影區,腳踩在星球上會爆炸哦~~~ 那腳在各個主角上他們會飛奔~~kiwisa在上面玩了好一陣~~可惜沒有過關制 感覺好像打電動喔~~哈  

第七個場景【水世界星球】

是畫筆投影,首先有兩個高度 適合大人和小孩的拍照,拍完照片後有限時時間,你要在限時的時間內~~完成彩繪 會投影到畫牆上

超級可愛的~~kiwisa畫了一個花花綠綠!!!!好好玩哦!!!!!  

第八個場景【節奏流星群】

kiwisa本來想要 踩著do re mi 譜出一首曲子的!!!!~可惜他的音感感應不好~~不然談談小曲子不錯~~~   

 

最後場景 可以下載照片哦!!!!!  還有周邊商品區 有很多可愛系商品~~但琪薇莎趕下個直播~~~就沒進去惹!!!!!!

想要悠閒的周末~ 殺殺底片可以去走走喔!!!!!!!!

 

【展覽資訊】 

我是小小太空人─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 
票價資訊:免費入場 
展覽時間:2018/ 02 / 02至04/22(周一休館) 
開放時間:周二至周日10:00~18:00(17:30停止入場) 
展覽地點: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2館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95號4樓
 

# FB搜尋kiwisa。kiwisa用心玩樂學,細膩每張相片,實在每段文字,覺得果子值得鼓勵的,再請歡迎按「讚」+「分享文章」。果子心裡感謝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