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南部口味~~~ 口味道地的五分埔食堂,是KIWISA會一再回訪的好味,他的滷肉看起來肥滋滋~但卻油而不膩 

(10/31*更新)這天我和修兒點了一個魯肉飯便當和香菇雞湯+苦瓜排骨湯 

《五分埔食堂》的魯肉飯便當真的很豐盛超質耶~有肥滋滋魯的很入味的濃郁魯肉外  ,有魯蛋+白菜魯+筍絲+油豆腐都是果子愛de,份量也很夠!

  

苦瓜排骨湯很推,但香菇雞我很不愛💓   

*滷肉便當菜色很精彩~~~如果想吃筍絲 滷白菜和滷蛋~~~很推薦可以點這個,

  

魯白菜滷得很夠味!!!!!  滷肉飯上有加肉鬆據說南部都這樣吃~~~

  

排骨酥湯~排骨很熟透~~~~軟嫩 超好吃!!! 苦瓜排骨湯用料也很實在!!!!

  

   

這家每次生意都很好~~ KIWISA八點多去~~還是滿滿人潮!!!!!

 

評價:4顆星 (會一再回訪)

五分埔食堂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52號
(松山火車站往松山路方向直行約5分鐘,石碇公和衣架的店中間)
營業時間:11:00~00:00
店家電話:02-2749-2204
 
 

vogue風格野餐全紀錄:http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4348225

釣魚訣竅大公開:

https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2268313

Facebook、youtube頻道請搜尋《kiwisa》


 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