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向南,吃點不一樣的中餐吧~~~~~循著google地圖上評價4顆星以上的【光頭牛肉麵】,令我好奇惹ˋ ~~因為這個鄉間 居然有評價這麼高的店

 

  店裡的名字是以老闆兒命名~~非常的親切~~~感覺是自家兄弟一起做的事業

價目表~~~~kiwisa看過其他網誌~發覺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~在甚麼都漲的年代~居然都沒有漲價耶~

來來來~來嘗一下~~味道是否很讚

kiwisa 11點初就到了,他生意很好耶~~沒一下子就高朋滿座 在這個平常日禮拜一的上班日中午

右上角的豬頭肉~~50圓好大一盤~~而且非常好吃~~kiwisa大推!!!!!!我很喜歡

還點了海帶~兩條10圓

 這是豬頭肉的分量~~給的很多~~~ 大碗的酸辣湯~也很好喝~是非常熱的~也很夠味

一間牛肉麵店好食的評分標準是從他的

《牛肉麵》,《酸辣湯》,《水餃》,《炸醬麵》   四個方面可以著手,

正常的老眷村口味,炸醬麵會做得很道地,真的是眷村做得  像包子饅頭~~也是老眷村會做得好吃

 

  他的牛肉麵~~是我愛的白扁麵條,而湯頭很像是味味a的口味~ 應該要加中辣~~~湯好好喝喔!!!!!!而且~~這樣一碗才90圓耶

好吃又划算~~算算她也給了大概5-6塊肉~我喜歡吃有筋的 剩下沒有筋的瘦肉~~留給旁邊吃~~西西  

  韭菜水餃是純手工的喔!!!!~~

  旁邊有個阿伯~正在手工包水餃~~~看起來好好吃喔~ㄡ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他不是一間光鮮亮麗的店,但樸實中~~~~~帶有濃濃的人情味~哈!!!!!!因為kiwisa居然把我的粉紅miffy包包忘在店裡了

光頭哥很熱心地幫我收起來,還要我現場檢查一下~

真感心~~

 

 #光頭牛肉麵 #桃園牛肉麵#龍潭牛肉麵#冠軍牛肉麵#桃園美食。

評價星等:4顆星~ 會再回訪

光頭牛肉麵

地址:桃園區龍潭鄉永興村中興路491-4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 

釣魚訣竅大公開:

https://kiwis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2268313

Facebook、youtube頻道請搜尋《kiwisa》
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