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姊妹們的聚會,最棒的是 可以嘗到【妳不知道的美味】,一起嘗新鮮!然後偷偷收入口袋(顆顆~~ )炙熱的天氣,和鍾小V逛完ㄟ FOREVER 21,直奔忠孝敦化站旁的【玉喜飯店-港式飲茶】,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名字和招牌看起來是【很有年紀的老飯店】,心裡不禁懷疑【好吃嗎?好吃嗎? 好吃嗎?】果子心中狐疑了了三次~~~~~

鍾小V說 拍拍招牌 ㄚ~果子隨意的拍惹ㄝ

電梯直達三樓~~~ 映入眼簾的是氣派的喜宴餐廳,感覺很乾淨,環境好寬敞舒服哦  !!!!!! 平日的晚餐時刻坐滿了一半的人,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接下來看看菜單,計價方式很純粹【五道茶飲值560元】,我們有六個人,海點了20道菜~~~~均價500元/人

感覺就吃得好飽好飽.......

  

背面是港式 中菜菜單~

  

1) 泰式透抽,涼拌很清爽的口感,配上泰式醬汁,味道爽口。

2) 梅干扣肉,因為果子吃過很威的~~跳~~

 

3) 椒鹽肥腸:

 

4) 水晶鮮蝦餃

 

  5) 水蓮炒肉絲

  6) 蝦仁炒蛋

   7) 魚子燒賣

8) 鮮蝦腸粉

 

 9) 西杏沙拉蝦 (5顆星星 必點) 港點,果子超愛的~~~有滿滿的沙拉蝦~!!!!和杏仁片味道很搭,酥酥口感搭配大隻的蝦仁。

10) 鮮蝦腐皮捲

 

 11) 港式蘿蔔糕

12) 蔥油鱸魚
 

 13) 奶黃熔岩包:五顆星,必點。一剝開沒有爆漿,差點令果子失望惹',但濃濃的蛋香味撲鼻,每一口都是蛋黃香,果子忍不住多吃了一個,竟然是評價最高的一道菜哦!!!!好喜歡

   14) 糖醋排骨,味道不錯

 15) 家常腸旺煲,微辣~~好下飯~~

 

YAYA~~~吃得好開心,6人SHARE不輸給吃到飽 餐廳哦!!!! 而且菜色也比吃到飽細膩 

玉喜飯店三樓, 氣派又好吃的中式餐廳,話說很適合【家庭聚餐】【見\家長餐廳】,假日請先訂位哦!!!

   忠孝敦化站港式飲茶-  玉喜飯店:

   評價:4顆星  每道菜都很有水平,不馬虎,值得【再訪的好吃餐廳】。

  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3樓 

   電話:02-8773-8898

 

#臉書請搜尋kiwisa 

# kiwisa用心玩樂學,細膩每張相片,實在每段文字,覺得果子值得鼓勵的,再請歡迎按「讚」+「分享文章」。果子心裡感謝!

#堅持,至少每二天一新文章,歡迎訂閲 I can do!

arrow
arrow

    Kiwisa's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